工商银行泰州姜堰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品质
2021/03/08 15:08  

  银行作为金融服务行业,担负着对经济社会资源配置作用的使命功能,服务经济社会、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服务品质的高低不仅决定着企业自身的生存发展、影响到行业的发展水平。只有不断的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的观念,才能提高优质文明服务的水准。工商银行泰州姜堰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记使命和责任,加强服务文化的建设,加快全行建设“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的步伐。

  该行定期组织员工培训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培养员工的营销意识。熟练的为客户办理好业务,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得到客户的认可,近一步营销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应该是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在政策与产品允许的条件下,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提高自身能力及产品的认知度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前提。

  每个岗位有着自己的职责,但是服务却是一个整体。从客户进行的大堂经理,到客户办理业务的柜员、营业经理、网点主任,必须环环相扣,各岗位联动,都要将为客户服务放在心中。岗位的分工是为了实现更好的工作效率,产生更好的服务,而不是由于人为地分工出现服务断层,因此,各岗位联动是为客户做好服务的保证。

  该行加强服务文化建设,打造“客户最信赖银行”。金融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服务的竞争。服务的核心之一,就是不能放过任何一次客户的体验。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曾经说过:“以前,人们会花30%的时间打造优质服务,70%的时间大张旗鼓地宣传。但现在,情况正好相反。”客户与潜在客户每一次的体验,都是赢得信任,进而促进建立关系的好机会。永远不要让体验的鸿沟加宽,我们的服务水平,取决于客户的最差体验。因为绝大多数人会有一种盲目性,如果办业务等待时间冗长,甚至服务态度冷漠,都是让客户体验较差的导火索,进而产生一种固定的思维模式,对我行的一切都会产生一种细微的不满情绪。让客户满意,才是最好的服务,不是营销,胜似营销,因为满意的客户必将成为口口相传的大军,成为我行的口碑传播者。只有将服务放在心里,切实将客户需要放在第一位,不断深化,养成习惯,“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才能得到贯彻实施。

  作为工行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履行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应该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项理念,更是每一位银行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应该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才能做到一个大行应有的水准,才能让客户放心、安心,才能通过优质的服务创造价值。

  (作者:金潇)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