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保险行业 携手寄语女同胞 共贺节日展风采
2021/03/05 15:05  
   在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特别策划组织了“携手寄语女同胞 共贺节日展风采”活动,邀请了13位来自保险行业的女掌门人,向奋斗在保险行业一线的女性,及广大女性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十四五”新征程已开启,“她力量”将持续绽放保险行业,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为江苏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砥砺奋进竞芳华 拼搏有为展英姿

 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 贺晨华

  三月的蓓蕾绽放着早春第一抹殷红,节日的和风演绎着奋进的感动。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纪念日。在此,我谨代表天安财险江苏省公司经营班子和我本人,向全行业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逆风破浪行,奋楫弄新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努力弘扬“三牛”精神,砥砺奋进,做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崇德向善,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完善自我,做知性修身的中行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创造出彩人生新境界,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砥砺前行 不负使命

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赵琳璐

  值此3·8妇女节,我谨代表史带财险江苏分公司,向各位女性同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2021年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保险服务工作,展示行业良好形象,使保险在社会发展中提供持续稳定保障;为社会健康发展,稳步向前贡献一份力量。

  最美不过巾帼色,不让须眉扬风采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总经理 危九平

  春风和煦,万象更新。在这充满希望的三月天,“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

  “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争取男女平等、争取自身解放的光辉节日。一百多年来,广大妇女奋发进取,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推动全社会经济发展及精神文明建设做出重要贡献。在经济建设大潮中,一批批巾帼奋斗者们积极投身保险行业,敬业爱岗、主动作为,不断开创保险行业新局面!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全体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激流勇进 无惧绽放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吴琼晖

  过去的一年实“鼠”不易,2021年开门大红,我们站在了“牛气冲天”发展的新起点上。

  保险行业的经营是长期价值主义的耕耘,是对千万家庭的呵护,是社会发展的稳定器。无论是在保险“1.0时代”,还是迭代到今天的“3.0时代”,中宏人寿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在提供“基础保险触手可及”+“健康养老、全面规划升级”+“财富保障、家族传承、专业护航”的保险保障服务框架下,始终秉承不忘初心、大道至简、知易行难,至望始终、回馈社会的践行。

  借“三八妇女节”之际,谨代表中宏保险江苏分公司祝福江苏金融保险行业激流勇进、同心聚力、共创未来!

  芳华依旧 逐梦前行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金海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将最真挚的祝福献给身边所有伟大的女性!

  生活之中,你是明媚阳光。呵护孩子、照料父母、支持丈夫,温柔且坚定,用爱感染身边每一个人。风险之下,你是铿锵玫瑰。奔赴一线、积极战疫、极速理赔,勇敢而坚强,在各自岗位上闪闪发光。

  从小家之情,到大家之爱。世界因你们而更加精彩,行业因你们而更有未来。

  2021,芳华依旧,逐梦前行。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保险行业定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良辰美景女神节 金枝玉叶半边天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戈瑜

  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工银安盛人寿江苏分公司向全省保险业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保险业的全体女同胞们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以自尊、自爱、自立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展示了新时代、新女性的风貌,赢得了广大男性朋友的尊重,撑起了江苏保险业的半边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对于我们广大女同胞来说,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在此我希望全体女同胞在做好繁忙工作和繁重家务之余,注意关爱自己,注重休息和保健。

  向自信、自强、自立的女性保险从业者致敬

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林凰凤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和谐健康江苏分公司向保险业广大女性从业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三月的春风把朴实无华的女性同胞们妆点成世界上最美的风景,我作为保险业从业女性的一员,感受到新时代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的动人风采。保险行业作为朝阳行业,回首过去,我们稳步向前,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祝愿所有保险业女同胞们继续书写人生美丽的篇章。

  坚守初心担使命 服务大局谱新篇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陈健

  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国人寿养老险江苏省分公司不忘初心,勇毅笃行,积极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公司累计管理年金资产总规模跃上500亿新平台!所有过往,皆为序章。2021年,我们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题,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风控为保障,戮力同心,创新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国家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为保险新时代的光荣与梦想砥砺前行,奋力登攀,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巾帼“点亮”保险半边天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周丽

  值此第111届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祝江苏保险业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好、快乐更多、腰包更鼓、幸福更足、生活更美!同时,祝愿我们江苏保险业保费再上规模、发展更高质量,奋力书写江苏保险人的时代答卷,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的篇章!

  锐意创新 奋发图强

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吕艳

  “骨格纯刚蹄角全,轩然鼻孔自辽天。”今年是中国辛丑牛年,牛在我国代表着一种辛勤耕耘、踏实肯干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些也恰恰是江苏保险业在不断发展中所展现出来的特质。

  过去的一年,江苏保险业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行业优势,为社会群众送去各类保险保障,扶危救困,诠释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今年,平安健康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贯彻集团“金融+科技”的发展战略,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充分利用科技赋能金融,不断优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更全面的健康保障和更快捷的理赔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最后,我谨代表平安健康险江苏分公司祝江苏保险业各位女性同胞“女神节”快乐!

  齐心协力 护航美好生活

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周丽

  我谨代表美亚保险江苏分公司,向各位女性同胞道一声最诚挚的节日快乐!祝愿江苏保险业在2021年继续发挥防灾减损的重要作用,为个人安全健康保驾、为企业稳健运营护航。美亚保险将借助创新产品和全球服务网络,积极服务客户,继续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保险伙伴。

  九州春意浓 巾帼建伟业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彭亮

  春和景明,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节。

  三八节的建立,体现了社会对女性同胞的关爱和尊重,而女性同胞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也在有力的鼓舞和推进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

  在这里,我谨代表泰康养老江苏分公司,向广大女性同胞表达衷心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在新的时代,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信的精神风貌,成为祖国建设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爱与责任——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周秀芳

  庚子鼠年已成过往,辛丑牛年承载希望,在这万象更新的美好日子里,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作为一名资深的保险人,我向曾经和正在奋斗在保险事业的女性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保险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行业,然而因为有我们女同胞的加入使这个行业更加生气勃勃,充满了爱与责任。也正因为我们保险人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此刻,我们卸下了2020年的疲惫和遗憾,收拾好心情,踏上了充满无限可能的崭新的征程,未来的每一天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我们依然要做最好的自己。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