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品牌致胜展风华,践行党建谱新篇
2021/03/01 15:28  

  近日,中央文明委发文通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弘业期货榜上有名。这是弘业期货三度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弘业期货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深入实践,努力为实体经济提供高质量服务,护航企业发展,同时,不断践行公益事业,拓展“五位一体”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运用“保险+期货”专业工具在精准扶贫上深耕不辍,先后获得“中国最佳期货公司”等多项荣誉。

  品牌致胜 稳固专业水平促提升

  作为目前国内拥有营业部数量最多的期货公司之一,弘业期货主营业务能力突出,主要经营指标多年来始终位居江苏省同行第一、全国前列;信息技术系统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搭建了“四地八中心”多活交易架构;同时公司拥有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保持合规、稳健经营。

  2020年,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苏豪控股集团决策部署,以实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胜利”为目标,突出高质量发展总导向,进一步树立疫情之下的危机意识,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实现较大增长,并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评,荣获“中国最佳期货公司”“十佳扶贫企业”“最佳精准扶贫及爱心公益奖”“中国优秀扶贫公司君鼎奖”“抗疫先锋期货公司君鼎奖”等30余项荣誉。

  红心不改 铺好党建工作强基路

  事业兴衰,关键在党。党建是思想和灵魂,引领业务、促进发展,有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领导核心,才有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带动作用,才能推动业务又好又快地发展。

  近年来,弘业期货持续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有效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基层治理互联互动,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2020年8月10日,弘业期货党委和洪武路街道党工委举行共驻共建启动暨签约仪式。通过共建共驻,弘业期货党委将积极融入街道重大党建活动和社区“大党委”各项工作中,与街道更加紧密、和谐地凝聚在一起,用心用情互联互动,齐心协力共建共驻。

  12月,弘业期货通过开展“我为廉洁代言”有奖征集和作品展览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企业廉洁文化,营造人人思廉、全面尚廉的良好氛围。11月,弘业期货组织公司领导干部、专兼职纪检人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旨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拧紧思想上的廉洁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务实清廉、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彰显担当 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

  弘业期货历来秉承稳健、高效、创新的企业理念,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向纵深拓展“五位一体”服务实体经济新模式,严格防范风险,锐意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优化特色服务体系,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在新冠疫情蔓延、经济形势整体向下的大环境下,公司各业务部门冷静应对,积极探索特殊情形下的发展新思路、服务新模式,实现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实体经济。

  化危为机、乘势而上,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创新,弘业期货不断探索服务实体经济新维度,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取得一定成绩。

  其中,宏观金融事业部初步形成了“弘业期货金融衍生品论坛”品牌;能化事业部坚持举办原油月度线上论坛活动;农产品事业部定期举办“弘业大观研——观天下、研趋势”线上直播。公司“运用‘五位一体’模式全方位服务实体经济”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采写:春歌 尚泽 培嘉)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