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全方位加大稳企业保就业支持力度
2020/11/23 15:34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支持政策的精准性和直达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践行稳企业保就业相关政策要求,持续加大稳企业保就业信贷支持,严格遵循“十二字方针”,多措并举,确保“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快速响应,强化服务支持与专业引领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支持政策的精准性和直达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内部职责分工;优化业务流程,设立线上审批绿色通道,加快贷款办理,不断提高企业的融资效率,为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制定专项小微信用贷款利率优惠活动,降低小微信用贷款门槛,为企业谋取实实在在的融资福利。

  多措并举,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在原先短信、电话告知客户延期还本付息政策的基础上,制作宣传海报,并在全辖网点厅堂的显眼位置进行摆放。同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小微企业俱乐部活动,为这些彼此有合作可能的企业搭建快速交流平台;现场邀请客户体验招行线上小微信用贷款申请流程,扩大普惠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

  逐户梳理,对客户需求“有应必答”

  针对当月到期的小微贷,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安排专人提前与客户沟通,指导客户办理续贷、展期等延期手续;及时响应客户因还款困难提出的延期申请,高效办理;对满足无还本续贷条件的客户,确保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续贷手续。

  创新举措,切实落实政策要求

  在南京分行的引导下,辖内各家二级分行积极响应。其中,镇江分行创新落实举措,设置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应知应会测试微信小程序,及时将相关政策传达至基层一线,切实落实政策宣传。在镇江市人行、镇江市地方监管局、镇江银保监分局联合组织的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应知应会测试中,招商银行镇江分行获得“优胜单位”荣誉。

  未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做好稳企业保就业政策的相关宣传,并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多渠道、高效率完成企业贷款投放,为中小微企业的贷款融资需求提供保障,切实落实社会责任。

标签:招商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