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
2020/11/20 14:26  新华报业网  

  11月19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部署会,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无锡银保监分局文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作动员部署。该行各部室、各管辖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行张永罡行长就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责任落实,齐抓共管促提升。要始终坚持把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切实担负起银行窗口单位文明创建的主体责任,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方案,把创建工作责任落实到各个单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创建责任,把文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当中,坚持同推进、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上下联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最大限度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二是抓宣传动员,氛围营造促提升。要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把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主人翁意识,做到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自觉为文明创建工作做贡献、添光彩。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和网络媒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三是抓窗口管理,规范服务促提升。各支行要严格对标对表,切实对照窗口单位11条项测评指标,找准差距,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测评标准全面达标。同时,进一步督促各网点全面落实好窗口文明服务的各项要求,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礼仪,做好服务承诺,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营造文明服务的良好风尚,用细致周到的优质服务“擦亮”城市的文明之窗。四是抓督导检查,强化执行促提升。要加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经常性开展自检、自查、自评、自纠、寻找差距,查找问题,认真整改,做到勤督促、严检查,抓整改,促提升。要进一步加大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考核力度,将文明创建工作效果纳入对各支行的年度考评,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行动迟缓的进行严肃问责。

  会议强调,全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贯彻精神不打折扣,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服务大局不讲条件,奋勇争先不怕困难,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好的风貌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为无锡市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交出圆满的答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