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心相伴,融享未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金融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0 14:17  新华报业网  

  11月13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融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林骅、江苏金融租赁董事长熊先根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李骏、江苏金融租赁总经理张义勤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任杰出席签约仪式。

  交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金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林骅行长介绍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近年来的经营情况,感谢江苏金融租赁长期以来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业务的关心和支持。未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公司、投行、同业、国际等领域,为江苏金融租赁提供配套的金融服务支持,通过跨境投融资、境内外发债、本外币资金池等业务产品满足公司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熊董事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介绍了公司上市后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交通银行是江苏金融租赁发展过程中坚实的伙伴,双方合作时间长、合作规模大、合作创新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密切银租合作关系,是双方未来通向更高水平、更大范围合作的起点和桥梁。

  交通银行始创于1908年,重组于1987年,是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典范和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行江苏省分行是系统内的先进行,不断强化体制机制创新,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良好品牌形象的骨干分行。

  江苏金融租赁成立于1985年,2018年挂牌上市,是目前国内唯一登陆A股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聚焦绿色能源、高端装备、幸福民生、智慧互联等领域,坚持“服务中小、服务民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已成功为上万家中小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特色化金融服务,累计投放各类设备数量数万台。

  双方合作始于1992年,彼此是重要的金融合作伙伴。在传统授信及结算业务合作之外,双方在党费管家、金服平台上也开展了深入合作,疫情期间更是成功落地绿色海外银团跨境直贷项目。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开启双方精诚合作的窗口,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