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国家战略提速增效
2020/11/12 14:02  新华报业网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沪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交通银行具有“业务全牌照”和“布局国际化”的双重优势。为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交行于今年成立了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是业内首个面向长三角三省一市的商业银行总行级管理部门。在总行的指导下,交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发挥“主场”优势,不断提升区域实体经济服务能级,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提速增效。

  上海展华电子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拥有20余年历史的台资企业,其母公司台湾燿华集团从事电路板生产已经超过30年,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经过多年耕耘,上海展华电子已在中国印刷电路板行业崭露头角,并成为华为、小米、三星等高科技企业的重要供应商。2019年,由于工厂所在地址面临拆迁,公司决定整体搬迁至南通高新区。今年年初,在了解到企业新建项目的融资需求后,交行南通分行迅速响应。在总行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交行两岸一体化经营优势,在疫情期间,通过台北分行迅速完成了对企业母公司的尽职调查和核保工作,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公司本外币账户的开立以及6亿元项目贷款的审批和投放。目前,公司一期厂房已经竣工,预计年底可以实现每月100万平方英尺的产能,年产值达到10亿元人民币,交行速度让台湾同胞衷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交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构建集团客户“一体化”管理新模式、跨区域重大项目行内联合授信机制和异地抵押与跨区域产业链同城化服务模式,高效服务长三角跨区域客户和重大项目。

标签:交通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