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11/10 19:48  新华报业网  

  时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11月6日晚,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约30人共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一场两小时的爱国主义教育,旨在倡导该行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电影通过讲述美军不断炮轰炸桥,工兵连战火中抢修木桥,以及炮兵誓死护桥,牺牲自我的故事,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三方视角展现给观众,不仅传达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更谱写出一首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

  观影结束后,该行党员纷纷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发展,都要向世界展现中华儿女反抗强权,砥砺前行的民族风骨。同时时刻铭记红色江山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前辈用他们的鲜血换来的,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的精神激励自己,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为邮储事业不懈奋斗!(骆慧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