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积极贯彻普惠金融工作部署 为企业“输血减负”
2020/11/05 18:18  新华报业网  

  在岁末年终来临之际,为了帮助中小微企业“输血减负”,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积极贯彻执行上级行工作部署,加大信贷支持、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提高中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对冲疫情影响、渡过难关。

  为便捷广大客户,该行积极推行线上产品,为满足企业足不出“企”,便能享受到邮储银行线上产品的助力。一方面通过电话召回、朋友圈转发等形式引导企业运用线上“小额极速贷”“E捷贷”“网贷通”“小微易贷”等线上贷款业务产品,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发起业务申请,客户经理便可在后台处理相关业务,第一时间对接企业,打造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推出了含六大子产品的信用易贷,客户可分别通过帐户、流水、薪金、纳税、开票、收单等多种模式测算企业授信额度,全方位服务于各行业的中小企业。

  下一步,邮储银行丹阳市支行将进一步明方向,强担当,持续加大实体经济、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运用邮储银行点多面广深度覆盖的特点,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开辟绿色通道、多方联动配合、及时了解需求,让资金“及时雨”为小微企业“贷”去蓬勃活力,按下后疫情时代金融服务“快进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