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业务合作座谈会
2020/11/05 11:13  新华报业网  

  10月28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了解企业征信服务相关内容。

  在交流会上,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其公司的组成构架情况、征信数据采集模块的来源,详细说明了目前推出的报告查询、大数据分析、获客易、监控宝、快贷通等主要服务功能及其对银行企业信贷业务发展、贷后风险监测等方面的作用与意义,并交流了这些服务功能在实际运用中的使用情况。针对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现存贷款客户情况,征信公司运用数据及评分模型对部分个案进行征信评分及信用评级,结合贷款五级分类,综合分析该行贷款企业的总体评级情况。今后双方还需加强合作交流,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合作前进。

  本次交流加深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与常州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的互信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与创新、共同推动信贷业务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金融实体经济奠定了基础。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第三方平台的合作,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风险管理水平,推动转型发展。(姚燕静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