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者港湾”斩获第五届江苏志交会金奖
2020/11/04 09:24  新华报业网  

  凝聚志愿力量,践行奉献精神。11月1日,为期两天的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苏州市张家港圆满落幕。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劳动者港湾”志愿服务项目通过专家团评审、现场展示等环节的层层选拔,从全省210个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江苏志交会金奖项目颁奖现场

  志愿服务精品项目展示会

  “小龙人,请告诉我离我家最近的服务网点在哪里?”,在展会现场,“劳动者港湾”志愿服务项目展台布置的简约大气,醒目的“劳动者港湾”标识和科技感十足的“小龙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展台。当了解到建行“劳动者港湾”提供的多项贴心便民服务后,观众纷纷点赞并表示要去家门口的网点体验。

  志愿者参观“劳动者港湾”展区

  市民与小龙人交流互动

  据悉,本届志交会主题为“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由中央文明办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作为主办单位。本次志交会组委会遴选了32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展示,并从210个参赛项目中评出志交会金银铜奖项目,其中,金奖项目16个。

  “劳动者港湾”是建行于2018年8月正式推出的公益服务品牌。自该品牌成立以来,建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开放网点服务资源,在营业网点内配备饮水机、手机充电器、急救箱、雨伞等设备,为劳动者打造一个“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的爱心场所。两年多来,除为环卫工、交巡警、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服务外,建行江苏省分行还不断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内涵,将服务群体扩展到高考学子、特殊儿童,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高考期间为执勤的民警提供饮用水、扇子等服务

  “爱心图书港湾”活动捐书现场

  与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的孩子们一起上美术课

  截至目前,建行江苏省分行已开放“劳动者港湾”900多个,全部提供便民饮水服务,线下累计服务约500万人次,线上用户约120万个。据了解,下一步建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丰富“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积极对接教育培训、政务服务、农民工服务等资源,让劳动者港湾惠及更多社会公众。

标签: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劳动者港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