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线上车贷助力汽车新消费
2020/11/03 15:53  新华报业网  

  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轻松申贷放款快,当天就可把爱车开回家!为顺应居民消费提质升级趋势,邮储银行创新了线上消费贷款新模式,推出远程受理系统,客户仅需通过微信银行或手机银行APP进行贷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批;优质客户仅需上传身份证照片进行身份认证,无需提供复杂资料;从贷款申请到审批最快几分钟就能搞定,极大提高了业务效率。

  客户杭女士一家趁国庆期间走访了多家4S店,经过认真对比车型、价格等各方面,最终10月14日上午决定购买红旗HS5-24M,交易价格17.18万元,首付7.18万元,申请贷款10万元。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客户经理当场指导杭女士通过远程受理系统申请车贷,两小时后放款成功,喜提爱车回家!临走前,杭女士对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截至10月末,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本年车贷放款笔数较同期增长577%。相对于传统的汽车消费贷款,客户自主申请、实时审批、快速放款的全流程线上车贷模式,大大节约了贷款自受理到放款的时间,且客户需要提供的资料比较少,极大地缩短了审批时效,提高了整个贷款流程的效率,受到了客户的良好反响。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