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中支行农易贷 带动三农富起来
2020/11/03 15:50  新华报业网  

  近日,邮储银行扬中支行成功发放“农易贷”,贷款金额48万元。“农易贷”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要求,更好更快地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破解了涉农经营主体“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而推出的“三农”融资担保产品。服务对象主要聚焦于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法人及成员、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涉农小微企业主等适度规模经营主体。

  客户姚先生大学期间就从事农业专业,毕业后参加了多个农业项目建设,如扬中朝阳湖生态农业项目、大全集团雷公岛休闲农业项目等,在积累了大量的技术和项目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后,自己开了家庭农场,主要种植水稻、葡萄、梨、桃四种作物。前期因一次性投入,大棚建造、购买果树苗、田地整理等基础性费用投入较多,且前期果树尚未进入正常产果期,因此客户流动资金缺乏。邮储银行扬中支行客户经理在日常上门走访了解到相关情况,随即根据客户经营情况及缺乏担保物情况,向客户推介“农易贷”。姚某当时表示怀疑:“没有抵押物也可以贷款?”客户经理向客户介绍了该产品是专门扶持农业类客户而设的,只要采用家庭信用方式,最高可以贷款200万元。姚先生随即提出贷款申请,一周48万贷款资金就已到账。

  “农易贷”产品的推出,有效解决了农村经营主体投入大、生产回报周期长,但受农村抵押物不足而出现融资得不到有效满足的问题,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开启了新篇章!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