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 建行江苏省分行携手江苏移动成功揭牌5G数字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
2020/10/29 16:09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10月21日,建行江苏省分行与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移动)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5G数字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标志着该行在践行金融科技战略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近年,建行江苏省分行坚持稳步推进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纵深发展。今年以来,该行强化数字化经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促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综合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大资产大负债均创历史新高,较年初大幅增长,存贷款新增等10余项主要指标均居同业第一。

  5G具有高速率、低时延、海量连接的特性,而5G时代数字金融被普遍认为是未来金融的战略重点。建行江苏省分行和江苏移动的强强联合,在相互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金融交易成本与风险。本次揭牌仪式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踏上新的征程,对于促进5G与金融行业的融合发展,推进建行江苏省分行三大战略以及江苏移动5G“加速度”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建行江苏省分行以及江苏移动将在客户引流、渠道共享、创新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5G数字金融联合创新实验室为载体,共同推进新技术在通信及金融等方面的创新应用落地,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银企双赢。建行江苏省分行将为江苏移动提供资金结算、资金归集、个人业务等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江苏移动的转型发展和业务升级;江苏移动将向建行江苏省分行提供业务宣传、客流热力、交叉引流等服务,支持建行江苏省分行网点及金融服务的智慧升级。

  (胡园园 周楚杰)

标签:建设银行;中国移动;合作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