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合规文化,建设合规银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开展优秀合规征文活动
2020/10/29 12:24  邮储银行  

  合规经营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也是保障全行各项工作稳健运行的基础,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合规经营和合规文化建设。为进一步巩固“内控合规提质增效”活动工作成果,提高全行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优秀合规征文活动。

  本次优秀合规征文活动要求征文内容紧紧围绕银行合规文化核心理念,旨在要求大家通过学习风险案例,展现邮储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掘身边的合规故事,做到全员合规、人人合规,有效控制合规风险,确保银行的稳健经营发展。

  在“严监管”“强监管”“深监管”日趋增强的态势下,合规征文活动受到了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行上下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年轻员工中引起较大反响,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展也给9月入职的新员工上了一堂扎实的合规培训课。

  活动最终评选出6篇优秀合规征文,或体会感悟,或建言献策,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该行“合规之窗”平台发布,树立、传播先进的合规文化,积极培育优良的合规文化环境氛围,有效推动合规文化深入人心。

  合规文化是银行赖以生存的基础和文化保障,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深刻把握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合规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强化制度执行力,依法合规经营,防控各类风险,促进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胡梅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