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与联通公司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9 09:02  邮储银行  

  2020年10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与联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分行刘开强副行长、成彦军副行长、岳刚副行长与联通连云港市分公司穆世军总经理,张周华副总经理、秦坤明副总经理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开强副行长就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业务特色和竞争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连云港的重要分支机构,在5G应用、金融大数据、数字化服务、智慧城市、物联网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掀开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一页。双方将持续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合作理念,通过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创新发展理念,共同书写合作新篇章。

  (公司业务部 周超)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