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首笔中长期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获批落地
2020/10/20 16:23  邮储银行  

  2020年10月14日,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首笔中长期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成功获批,循环额度使用期限60个月,首笔贷款期限36个月。

  本次授信,该行根据客户生产周期和资金回笼规律,制定发放36个月的流动资金贷款方案,按还本计划逐步还本循环支用,就借款企业而言,不但缓解了贷款集中到期资金压力,而且将还本计划和客户的资金回笼周期匹配,符合企业的生产流转模式,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就市场而言,本次授信为邮储银行在该工业园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体现了邮储银行服务小微的大行担当作用。就邮储银行而言,该笔贷款的成功授信贯彻落实了稳企业保就业的支持政策。

  发放中小微企业中长期贷款,客户资金利用率实现最大化,邮储银行宝应县支行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科学制定授信方案,合理运用贷款产品,实现了企业、市场、银行的“三赢”局面。此次授信成功落地,为该行积累了发放中长期小企业贷款工作经验,拓宽了授信产品运用的新思路,坚定了下一步小企业业务发展的信心。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