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2020年劳模先进座谈会
2020/10/20 16:14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创新引领作用,深入交流工作成果和先进工作法,让劳模先进放松身心、调整节奏、开阔眼界、学思践悟,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日前组织召开了劳模先进座谈会。全区2018年以来荣获市级及省行级以上劳动模范、各类先进个人四十多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特邀南通市劳动模范、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行南通市崇川支行沈韵秋和省劳动模范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高新俊同志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并同与会代表互动交流,与会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就弘扬奋斗精神、推动银行转型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展现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会议邀请通大附院两名医学专家为先进代表们做健康养生知识主题讲座,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夺冠》,参观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和革命教育基地沙家浜。

  一直以来,该行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营造以先进典型引领人、以感人事迹激励人的良好氛围,先后涌现出海安行优秀共产党代表沈建平、如东行“向阳红工作室”周向阳、如皋行“江苏省分行最美乡村信贷员”刘海峰、通州行总行级“金雁奖”优秀客户经理羌璐、海门行总行级“优秀理财经理”孙晶晶、启东行全国小额贷款客户经理业务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施军、市分行总行级“十佳大堂经理”倪媛,管理者代表胡佳琳、缪国、曹玲、袁慧慧、徐彬彬等优秀先进,在全行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尚。

  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吴铮对劳模先进在邮储银行经营管理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佩和敬意,并希望切实发挥劳模先进在该行转型发展中的表率作用,要深刻认识劳模先进肩上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珍惜荣誉、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网点转型、开展企业增效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要切实维护、发展好劳模的合法权益,尊重劳模先进的社会地位、政治荣誉和经济待遇,真正把企业对劳模先进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全行上下要营造重视、关心、爱护劳动模范的工作氛围,倾心加快劳模、先进的培养,形成培养层级,着力打造先进品牌,提高先进典型的档次。 (张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