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启东支行:支持城乡重大项目 与城市发展共呼吸
2020/10/13 19:15  邮储银行  

  近日,一笔来自邮储银行启东支行18亿元的信贷投放,为江苏华威启东海上风电场项目注入澎湃动能。据了解,这是邮储银行为该项目以内部银团方式授信30亿元额度后,实现的首笔落地信贷投放。

  江苏华威启东海上风电场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海上风电项目,今年5月28日,在启东近海海域打响沉桩第一锤。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上网电量达22亿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2.8万吨、烟尘排放144.1万吨。

  当前,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国能源需求持续增长。增加能源供应、保障能源安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我国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而目前陆上风电发展步伐的逐步放缓和海上风电技术的日益成熟,令海上风电成为带动江苏风电事业发展的一个新增长点。

  对此,邮储银行启东支行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上下联动为该项目量身定制授信方案:以内部银团方式授信30亿元,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重点支持重大项目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日前,该行已成功完成第一笔18亿元的投放。

  邮储银行启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主动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紧扣时代脉搏,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多维度全方位展示金融大行的责任担当。(陆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