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集中演练
2020/10/13 19:14  邮储银行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网点疫情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9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在营业部组织了城区网点疫情防控集中演练活动,模拟客户在营业期间发生疫情防控场景,引导网点人员掌握科学、规范的自护技能,确保营业网点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参与演练人员有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和负责网点卫生的外包人员,其他城区网点的支行长观摩了演练全过程。

  下午18点30分,营业部防疫演练准时开始,网点支行长陈静,接到保安人员电话,发现一名客户体温异常,经口头询问,是外地来扬人员。陈静行长一边汇报市行办公室,经同意后,拨打疾控中心电话,汇报情况,一边布置网点人员对疑似客户进行妥善隔离,副行长李文娟通知网点人员对正在营业网点的其他客户逐一进行信息登记,做好解释工作,安抚客户,各应急小组按照演练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随即组织消毒人员,进入现场,汇同网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消毒,整个演练过程在紧张有序的结束后,观摩人员爆发出执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演练,各支行网点进一步规范了疫情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水平,为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