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阜宁县支行联合省农担阜宁分公司开展产品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2020/10/10 12:42  邮储银行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与农担公司合作,推进省农担业务在阜宁的发展,邮储银行盐城阜宁县支行联合省农担阜宁分公司开展“农易贷”产品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上省农担阜宁分公司详细介绍了推出产品的背景、省农担目前在阜宁的规模、同业占比及同业利率等,同时就客户准入、担保措施、担保合同文本、风险处置等内容进行讲解。会上,客户经理就农易贷及省农担一般产品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省农担阜宁公司就客户经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通过培训客户经理更加了解农易贷产品,解除了业务发展的顾虑。综合业务部明确各部门近期的目标,会上阜宁行分管领导就加强客户走访、新客户授信以及风险防控等几方面要求各支行全力做好储备工作,提高市场占有率,为跨赛打下坚实的基础。阜宁支行将以“农易贷”等新产品为抓手,加强走访力度,拓展新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更好地服务“三农”。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