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举办“花好月圆”庆双节信用卡沙龙活动
2020/09/30 15:43  新华报业网  

  2020年9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举办了“花好月圆”暨中秋国庆庆双节信用卡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邮储银行金坛支行主办,江南路支行协办,活动邀请了邮储银行金坛支行理财VIP客户参加。

  活动一开始,邮储银行金坛支行的工作人员向现场受邀客户针对性地介绍了邮储银行信用卡的加油立减、购物立减等活动,尤其重点介绍了鼎致大白金信用卡的各项权利及免年费活动,当场即有客户申请办理大白金信用卡。

  接着,受邀客户在现场进行DIY冰皮月饼互动活动。现场邀请到木易麻麻烘焙坊的糕点师,糕点师现场指导客户做手工冰皮月饼。从裹陷、压模、造型,大家做得十分认真。整个DIY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一个个精致可口的月饼在客户手中跃然而出。最后大家把自己的月饼成果进行包装、装盒。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自己动手做月饼的乐趣。

  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所有到场客户均表示对邮储银行的信用卡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邮储银行金坛支行十分注重客户维护工作,不断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互动,未来将不断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个性化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金玉叶)

标签:邮储银行;常州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