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全面开展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排查工作
2020/09/29 17:04  邮储银行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绿色银行建设三年规划,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近期开展环境、社会和治理风险排查,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充分考虑今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情况,采取非现场形式开展风险排查,通过查询政府网站、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蔚蓝地图、自媒体等各渠道平台信息,及时获取问题企业、问题项目清单及整改要求,特别是重点监控企业,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企业,“散污乱”企业和环保、安全“黑名单”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清单企业及公司治理不健全、实际控制人不明、关联关系复杂、财务欺诈和逃废债的企业,找准重点排查对象,认真排查存量客户和项目潜在风险。

  同时,该行强化科技赋能,加强信用风险监控系统的开发和运用,进一步完善信贷业务风险监测与预警机制,提高信用风险管控质效。对于排查出风险的客户,将分类处置、因户施策,并将环境、社会和治理要求纳入授信全流程,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年将继续与广大投资者、客户、员工、社会各界携手,在环境和社会领域创造更大价值,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金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