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携手银联云闪付投放消费券,助力常州本地消费复苏
2020/09/29 17:02  邮储银行  

  9月25日上午,“苏新消费、品质生活”龙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宁吾悦广场举行,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作为本次活动合作银行之一,参加本次启动会。

  本次启动活动由中共常州市委网信办、常州市商务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银联公司牵头,多家大型商业银行协办,主要部门领导及参与银行分管行领导出席启动会。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常州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展现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推动移动快捷支付业务覆盖面。

  活动期间,通过使用银联云闪付APP绑定邮储银行信用卡支付,客户领取相应消费券后在指定场景商户或商圈,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享受优惠。领券及核券操作流程简单,支付安全、便利。另外,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在原有活动的基础上,拿出专项资金叠加 “满150减50元”邮储银行专属中石化消费券,让常州市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便利。

  下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响应常州本地政府号召,通过多样化惠民让利行动及金融政策,促进供给和需求两端正向循环,为疫情之后常州的城市经济回暖升温做出贡献。

  撰稿人:孙晓洁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