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建助力,创建有为
2020/09/29 16:57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始终牢记政治使命,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创建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创建优势,做到了党建和创建“两促进、两发展”,坚持抓好党建促创建。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茬接着一茬创,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创建工作走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将创建推向深入。

  该行成立领导小组,始终保持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职工积极参与、领导到位、机构健全、人员落实的创建工作格局。建立联合创建机制,统一规划和部署文明创建工作,目标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形成全行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该行充分利用LED屏、多媒体电视等,加强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宣传。组织参加了“有话对党说”主题征文活动、“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征文活动、“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徐州市职工读书演讲比赛等。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持续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思想教育,提升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通过教育学习,党员干部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精神更加振奋,为民服务的举措更加扎实。

  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该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定位,以“扶农助微惠万家”为特色,加强精准扶持,切实降低经营实体融资成本。通过用足用好国家优惠政策,该行为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加快推广“创业贴息贷”“富农贷”等贴息和风险补偿政策性产品,整合运用担保、财政等相关优惠政策,降低客户融资成本。

  疫情期间,对疫情防控相关的跨境结算业务手续费提供减免优惠,对办理的医药医疗行业及抗击疫情相关的贷款融资、结售汇等业务,给予企业一定的融资宽限期和利率、汇率优惠,切实降低企业财务成本。并“分类分策”对经营暂时出现困难的小微企业,不压贷、不抽贷,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通讯员 刘伟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