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成功举办“巾帼贷”业务培训会
2020/09/29 16:56  邮储银行  

  日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徐州市妇联、徐州市财政局联合召开徐州市妇联“巾帼贷”业务培训会。市区5家主城区妇联分管主席、发展部长,各街道妇联主席和部分社区妇联主席代表,女企业家协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徐州市妇联“巾帼贷”旨在帮助女性解决创业和消费中的资金难题,搭建金融支持妇女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帮助妇女脱贫致富的贷款产品。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作为徐州市妇联“巾帼贷”业务承办金融机构,主要从三个方面服务巾帼创业,致力女性创业“半边天”。一是拓宽“巾帼贷”金融服务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坚持“阳光信贷”,深入基层进行政策宣传,将政策性担保、贴息等优惠政策进行宣传,拓宽“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实行“送贷上门”,惠及更多的女性创业。二是配合做好“巾帼贷”业务培训。依托各级妇联平台、女企业家协会等,为女性创业提供学习、借鉴、实践的阵地,搭建交流平台。三是构建“巾帼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在法律要素齐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流程和手续,实施“一站式服务”。

  (通讯员 张青)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