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助推金融知识进社区
2020/09/28 13:57  新华报业网  

  为构建安全和谐的金融生态,增强社区居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走进社区,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作为社区中秋游园活动的一项主要活动内容,交通银行南京月牙湖支行在现场精心布置了活动场地,摆放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展板,配以金融反电诈宣传材料及新版人民币、反假币的宣传折页,设立宣传台, 通过安排现场宣讲答疑、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向参加活动的群众普及金融知识,介绍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等关系群众切身财产安排和礼仪的宣传内容,受到群众欢迎。

  月牙湖支行在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具有节日特色的猜谜灯笼活动,以节日的传统习俗吸引公众参与了解相关知识,集趣味性、科普性、教育性、新颖性为一体,节日氛围浓厚,吸引众多居民参与。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多份,活动受众达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进一步强化了社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将金融知识、便民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助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和“温暖融情的邻里氛围”,为社区共建做出贡献。

标签: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