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聚势惠企 聚力强企 聚智兴企
2020/09/28 13:22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定位,不断探索实体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实现“资本兴企”的目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实现普惠宏愿。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以“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行动为主要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为服务中小微企业保驾护航,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赋能加力。

  聚政策之势惠企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不断加大“政银”合作力度,先后与徐州市科技局合作推出“徐知贷”、“苏科贷”等产品,与徐州市妇联及徐州女企业家协会联合推出“巾帼荣誉贷”,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全力为在徐中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去年,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联合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出“助微贷”产品,成为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独家合作银行。基于此,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充分发挥产品优势,针对徐州地区小微客群开展集群服务。自业务开办以来,“助微贷”产品累计投放近5亿元,有效地激发了中小微企业主投资兴业的热情。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先后与徐州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签发《建立融资服务合作机制暨联合开展疫情期间重点企业融资服务的通知》,与徐州市工信局联合签发《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对抗疫情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籍此,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政府方面建立疫情期间的融资需求企业推荐机制、金融服务企业“面对面”机制、金融产品“直通车”机制,进一步拓宽金融服务渠道。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发放疫情重点行业经营性贷款超过800笔,金额达23亿元。

  聚创新之力强企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立足本土,充分发挥零售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在徐专业商贸市场,对城区38家专业市场进行分级管理,并围绕专业市场积极开展特色贷种创新,先后创新推出“宣武贷”、五金“商铺贷”、红星美凯龙“租金贷”等产品。近五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在专业市场领域投放贷款超过3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专业市场小微商户经营发展。此外,通过加强与互联网、大数据的融合,创新小微易贷产品,如“极速贷”、“发票贷”、“结算贷”等;根据企业纳税信息、开票信息发放短期网络全自助流动资金贷款“POS流水贷”。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已成功放款超过20种。

  今年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使用极速贷、E捷贷发票贷、结算贷、网贷通等线上产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实现线上申请、审批及放款。同时,该行还积极引导客户使用“邮约”平台在线预约功能,确保客户“先预约、后上门”,并围绕“小微易贷”线上产品的便捷属性,用活线上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线上高效信贷服务。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针对抵押类快捷贷和单户500万元以下的房抵贷业务实现线上支用全覆盖,帮助客户线上实现贷款支用,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聚专业之智兴企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做小、做微”发展思路,做到小而分散,重点做好1000万以下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开发,大力拓展小微企业基础客户数,扩展服务范围。为充分发挥支行作为小微企业客户服务的主阵地作用,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坚持由支行长带头,开展小微企业客户走访服务工作。

  针对“小微”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持续完善客户经理考评体系,通过加入“两小”业务的评价权重,不断引导客户经理主动服务“小微”,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目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下辖一级支行至少设置10名金融顾问,分片挂钩帮扶辖内二级支行,强化对辖内工业园区、商圈、产业集群等小微企业客户的金融服务。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向在徐各类制造业企业投放贷近27亿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制造业方面成效显著。

  身系普惠金融,助微逐浪有期。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继续把稳企业保就业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要求的重中之重,体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为全市经济复苏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通讯员 李智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