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2020/09/24 18:26  中信银行  

  强化金融服务助力地方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9月24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迭代协同 以信致远 赋能未来 经开智造”制造业企业座谈会。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沈吟龙,中信集团江苏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长、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携中信集团协同单位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资本等在苏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与艾欧史密斯、天加环境、正大天晴等南京经开区近20家制造业企业高管共话制造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作为南京市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阵地,南京经开区经过28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东部长三角地区重要的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经开区第九。近年来,经开区瞄准“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深度对接,依托LG、德国博世、中电熊猫、康尼机电、天加环境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以及液晶谷、中国(南京)智谷等重大载体平台,做精做优做强光电显示、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提高数字制造水平,促进制造业朝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目前,经开区已建成省级智能车间、智能工厂33个,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59个,工程研究中心20个,工程技术中心67个,两化融合示范企业15家,是南京全市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阵地。

  会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沈吟龙对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多年来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为经开区企业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银企关系唇齿相依,银企合作潜力无限。此次座谈会为政银企三方搭建了一个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平台,希望中信银行发挥中信集团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大对经开区制造业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完善政策服务体系,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介绍,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会长单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牵头中信协同力量,近期已连续在无锡、常州、镇江、南通、江北、江宁等省内多地,举行了系列制造业企业座谈,倾听企业需求,破解发展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表示,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支持制造业发展,是中信银行的初心和使命。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台了系列“给力”举措,从融资成本、金融产品、授信审批、服务创新等全面强化,推出了支持制造业“五专服务”:一是建立了专门的服务制造业的营销团队;二是提供专门的服务经营机构;三是明确专门的审批人员;四是专业的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金融服务方案;五是配备专门的支持制造业的激励办法,加强考核政策倾斜。

  陆金根表示,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协同综合优势,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充分运用商行+投行、境内+境外、货币市场+资本市场的理念,通过更优质、更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在支持制造企业的纵深落实上下功夫,在最终结果上见真章,未来将以更开阔的视野、以更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在投贷联动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加大与区域内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深度合作通过资本市场催生价值发现,更好地支持区域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中信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