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4 09:00  邮储银行  

  9月23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镇江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镇江举行。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可可以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镇江市副市长周凯主持。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20年至2022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镇江重大项目、实体产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民生金融等领域提供不少于5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融资支持,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全力以赴助力助推镇江“跑起来”。

  签约仪式上,吴祖讲行长就邮储银行总行、省行的发展概况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经济与金融高度关联,非常荣幸能参与到“镇江很有前途”的火热实践中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起点。马书记到镇江工作以后,在很多场合动情讲述季子挂剑的感人故事,号召全市人民承诺践诺,打造诚信社会、诚信政府、诚信企业、诚信公民。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一诺千金,坚守契约精神,在镇江先行先试,给予镇江市分行更多的政策支持、扶持,鼓励镇江市分行先行先试,扩大授信范围,提高自主审批权限,丰富金融产品供给,在某些领域开辟绿色通道,铺设快速通道,用更富含金量的特殊政策支持镇江市分行做大规模、做出特色,让更充沛的金融活水流向流进流入镇江这片沃土,助力助推镇江产业强市战略和“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建设。吴行长最后指出,后疫情时期的镇江,正在迎风奔跑、激情奔跑、加速奔跑。镇江上下一心,政通人和,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面迈向上升通道。邮储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下金融服务“快进键”,跑出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全力以赴助力助推镇江“跑起来”,为夺取“三高一争”全面胜利作出邮储银行更大的贡献!

  马明龙书记感谢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镇江是一个“有山有水有故事”的地方,作为历史上交通便捷、工商发达的名城,镇江的很多山水、故事,都和邮政储蓄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镇江的西津渡古称“金陵渡”,镇江开埠后在这里诞生了全国最早一批邮政管辖局,自清末到民国都承担着邮政储金、汇兑等业务。他相信,过去的镇江和邮储银行有很多好的故事,未来也会演绎更多新的故事。目前,镇江正朝着“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目标愿景,围绕“三高一争”奋斗指向,全面加速“跑起来”。今天的签约只是双方深化合作的起点,他希望双方在当前新形势下,能继续增进互信、深化合作、扩大成果,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一是共同激发产业强市的合作动能。二是共同打造创新创业的合作平台。三是共同探索美丽镇江建设的合作模式。四是共同培育富民惠民的合作成果。推动更多的金融产品、创新探索在镇江先行先试。针对双方合作,镇江将继续做好承诺,与邮储银行一起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助推镇江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播放了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镇江发展宣传片,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行长曹锦生作汇报发言。随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与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江市农业农村局、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企业家代表们分五个批次签订合作协议。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参加签约活动的还有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各市(区)政府、镇江新区、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镇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