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三农金融条线旺季储备动员暨信贷人员警示教育会议
2020/09/22 13:18  邮储银行  

  9月21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三农金融条线旺季储备动员暨信贷人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零售信贷从业人员参加。

  会上,三农金融事业部钱永浩总经理通报分析2020年三农金融业务发展情况,提出具体收官工作要求,同时就千企联千村、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涉农重点工作、旺季储备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启东支行就小额贷款发展作“不唯指标唯市场 实现自我新突破”先进经验介绍;市分行产品经理就发票贷/结算贷等重点产品开展专项培训。市分行朱丽副行长要求全行上下深入分析查找问题,补差补弱向上向好,提高认识促发展,加快转型强队伍。

  此次会议还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主题就近年来信贷条线出现的各项违规案例进行专题分析,组织全体从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以反面典型为鉴,告诫条线人员警钟长鸣严于律己。朱丽副行长进行“正风肃纪,敬畏知止,固本培元”主题讲话,要求全体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合规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自上而下规范“权、利、廉、责”,为全行零售业务持续、稳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沈男)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