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召开2020年全区工会工作会议
2020/09/18 14:13  邮储银行  

  9月16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在通州区召开。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吴铮、工会主席倪盛全、副主席孙为民等出席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南通市分行1-8月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挖掘亮点、总结不足,并以此为基础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会各项工作。

  会上,副主席孙为民代表市分行工会对今年以来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员工权益保障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完善,职工小家提档升级成效显著,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持续开展;二是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工会活动内容不断丰富创新,员工关爱慰问工作持续开展;三是搭建员工创新、创造舞台,先进典型队伍不断扩大,群众性劳动和技能竞赛成效斐然。同时孙为民副主席也指出目前对职工小家的管理还不够精细,工会调研主题不够丰富,下一步要持续做好“职工小家”提档升级工作,通过技能竞赛等途径,挖掘、培育先进典型,组织劳模先进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推进职代会制度规范化运行,因地制宜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体活动,继续发动员工参与公益活动,为业务发展做好后勤支撑。

  市分行办公室龚笑微通报《南通市分行2020年上半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研判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咏对工会财务工作进行培训,通报工会财务会审情况;各一级支行工会主席汇报今年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心得,确立下阶段工会工作目标。会后,各级工会干部共同参观了通州区支行职工之家、食堂、妈咪小屋、荣誉室等。

  市分行工会倪盛全主席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工作十分重要,一要坚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治理理念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规范工会的组织建设,进行民主管理;二是要重视职工小家建设与文娱活动开展,提高员工参与度;三是要严格落实工会工作的规范性和约束性,做员工的贴心人,及时为员工解决困难;四是要做政策的宣传者和创新的实践者,充分发挥兴趣小组的积极作用,在活动形式、管理等方面创新争优。

  市分行党委吴铮书记专程到会,充分肯定了上半年以来各级工会的工作成果,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职工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二要聚焦服务中心工作不偏离,要坚持服从和服务分行转型发展这个大局,围绕企业重大战略、重点业务、重大项目、重要工作,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团结动员全行职工积极投身经营发展中去;三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懈怠,坚持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促进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四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放松,工会组织要顺应时代要求和企业发展需要,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使工会组织更具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

  2020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在持续深化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面临着困难与挑战。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团结动员全行员工,齐心协力、百折不挠,为南通市分行实现既定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在推动南通市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张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