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召开网点转型启动会
2020/09/16 17:00  邮储银行  

  为加快推动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网点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行综合化服务客户的水平,实现客户服务综合化、业务技能规范化、转型效果持续化等多项目标。9月14日,盐城市分行行领导召集开展网点转型启动会,正式开始了盐城市分行网点转型在全区的推广实施工作,市分行庄号召行长、唐静副行长、各部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各支行行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分行个人金融部针对转型导入工作做了具体讲解和部署。

  会议上,庄号召行长指出,本次转型工作关乎盐城行未来的发展态势,全行上下要牢固树立五种意识形态,推动转型工作开展。要提高认识抓转型,转型工作是当前激烈的同业竞争之下必然选择,不要当成任务,岗位、机构之间要做好协调,要有统筹协调发展的意识;要瞄准目标抓转型,紧紧围绕72条,逐条通关,将100分作为转型成功的基础分;要围绕中心抓转型,转型的核心是客户为中心,要通过转型优化客户的体验感,满足客户需求;要抓住关键抓转型,本次转型的重点对象是支行长,支行长的观念要转型,能力要转型,支行要通过支行长维护好关键客户,带来批量资源,实现网点高效发展;要推动发展抓转型,转型的根本是推动业务发展,最终的评价标准在业绩指标的提升上。会上,庄行长还指出,本次系统化转型的必达目标虽然只有72条,但不可仅仅局限在72条之中,支行要以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本次转型导入工作。

  唐静副行长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总、省、市行转型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庄号召行长讲话精神,启动会只是市分行转型工作开始的第一步,是本次转型具体工作的部署,转型成功与否的关键还是需要各单位保持一份时刻转型的理念,将本次转型的动作持续性的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本次转型的现场指导虽然只是一个5天的短期过程,但转型带来的理念和动作是需要长久保持的。同时,在当前业务发展各项指标较重的情况下,一定要认识到,转型工作不是一项负担,各单位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利用转型推进业务发展,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指标。

  在客户行为变化、竞争环境变化、互联网思维与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网点运营模式的转变的大背景下,网点转型工作是我行提升网点价值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基层网点对“客户为中心”的认识,将各项知识转化成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将会有效促进我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