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 教育月”活动
2020/09/15 13:41  邮储银行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邮储银行灌南县支行召开了全行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灌南县支行总支书记、行长徐艺旭同志给全行员工上了一堂“一把手讲合规”主题教育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为镜鉴。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全行员工至灌南县委党校接受了廉洁警示教育,部分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确保“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取得实实在在的警示教育效果。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分行党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支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