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到家 方便到家 ——建行江苏省分行推出“建行到家”业务模式
2020/09/14 19:33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  

  为改善用户体验,解决办理业务排队久、等待时间长、资料不齐反复跑银行网点等客户痛点,建行江苏省分行秉持“用户思维”,近期推出了“建行到家”线上新服务模式。

  “建行到家”是以提升客户体验为核心,将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运营交付模式创新、全流程订单化管理作为重点,围绕“实物交付”,为客户提供自助申请、快速审批、集中处理、便捷交付的业务办理模式。

  “建行到家”业务自9月12日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公众号,在网点服务栏中选择“建行到家”进行业务办理。

  或直接搜索“中国建设银行掌上网点”微信小程序,点击建行到家即可办理。

  开通“建行到家”后,客户不但可以7*24小时办理个人资信证明、活期存款账户明细、银行卡账户持有证明、代收业务付款人授权、信用卡结清证明、信用卡账务明细、个人还贷明细等7重业务,还可以随时随地线上下单,实现订单处理自由化。

  在下完订单之后,客户购买的相关产品可选择“实物邮寄到家”或“发送电子邮件”两种交付方式。其中,实物邮寄还可以实时查看订单处理进度和资料物流进度,真正实现“我的业务我做主”。

  另外,为确保整个业务办理流程安全可靠,建行到家还应用了联网核查和人脸识别技术,保证业务本人发起,并在快递签收环节,要求快递员与客户面对面生成签收码,匹配无误才能收件,有效规避客户资料冒领的风险。

  “建行到家”本着“客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客户想在哪里,银行服务就在哪里”的初心,突破物理网点在时间和空间的局限,始终牢记因客户而生,为客户而变,贴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未来建设银行将不断优化服务,升级客户体验,陆续推出更多服务场景,努力打造更多贴合当代人生活理念的新服务,为新时代、新生活赋能。

标签:建设银行;建行到家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