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邮市支行交通罚款二维码成功生成落地
2020/09/10 13:19  邮储银行  

  8月31日,邮储银行高邮市支行100个交通款罚款收单二维码正式生成,也是全区首家破零的支行。

  自得知9月1日起正式执行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规定,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处以罚款的信息后,8月30日周日上午,该行陈行长带领零售金融部以及市支行营业部,共同走访高邮市交通警察大队,洽谈罚款扫码收单业务。经了解,前期高邮市交通罚款一直由江苏银行代收,本次在各方的大力协助,交通大队同意由该行提供本次服务。

  8月31日周一一上班,该行首先至市财政局收集相关资料并履行用章手续,随后马不停蹄回行系统操作收单二维码生成,最终在市行网金部的全力帮助下,日终将100个二维码系统成功生成,同时16个二维码审批成功,确保9月1日所有二维码都能送至交警大队手中。本次从得悉消息至二维码生成,该行仅用了三天时间,服务方式及服务效率得到了交警大队的极大赞扬。

  本次是邮储银行便民、利民服务的务实举措,下一步该行将更好地服务于民、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为本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