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 邮此而来”—— 精品蟹的养成之路
2020/09/10 13:05  邮储银行  

  养蟹之初,家住淮安市盱眙县的涂成兵就定好了战略:养精品蟹,走高端路线。十余年下来,涂成兵的养蟹规模越来越大,目前拥有1000多亩塘,年产30万斤。涂成兵养的螃蟹个个膏多肉肥,是上海、深圳、香港等大都市餐桌上的“宠儿”。

  “香港人爱吃公蟹,深圳、上海等地喜欢母蟹。但无论公母,品质好最重要。”涂成兵说。

  金秋九月,记者来到涂成兵经营的蟹塘旁,看到他正在指挥员工投放饲料。“秋风起,蟹脚痒”,正值一年中螃蟹“补营养”“增体重”的关键期。涂成兵每天都要协同员工,精心配置饵料、检查水质水温、做好疾病防控。到了中秋,螃蟹就要出水上市,一年辛苦迎来丰收。


  “今年螃蟹长得好,行情也不错,纯利有望得到600万元。”涂成兵说告诉记者。

  涂成兵的创业致富路上,邮储银行是最坚定的陪伴者。2011年的创业初期,租土地、买蟹苗、建设施,到处需要资金,是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主动上门询问需求,一笔50万的贷款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而后,随着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涂成兵与邮储银行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今年,他在邮储银行的贷款额度达到550万元,是最初的11倍。

  养出好螃蟹,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撑可不行。有多少投入就有多少产出,涂成兵认这个理儿。他注重精细管理和技术含量,饵料买最优质的、高薪聘请技术总监、不断改进设备设施。一年下来,每亩塘综合成本需要八千元,总体就是八百多万。不过,高投入带来了高品质,涂成兵的螃蟹颇受市场欢迎,销售稳定,利润也一年年增加。

  有邮储银行做后盾,涂成兵从来不为钱的事儿犯愁。“邮储是大行,能够充分满足我的资金需求,而且贷款方便快捷,没有很多手续上的麻烦。利率还十分优惠。“涂成兵说。

  最让涂成兵感觉踏实的,还是邮储银行的服务态度。2020年夏季,江苏迎来严峻汛期,泛滥的雨水让养殖经营受到一定冲击。为了做好防洪防汛,涂成兵不断加大投入。这时间,邮储银行盱眙县支行第一时间打电话了解需求,并上门服务,通过商贷通产品及时完成了550万的授信。

  “有求必应,值得信赖。”涂成兵给邮储银行的服务总结了八个字。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