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员工中医健康咨询活动
2020/09/09 13:10  邮储银行  

  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开展健康服务,普惠支行职工,近期,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为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免费中医健康调研咨询活动。

  活动期间,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科创基地的高级健康管理师为前来咨询的该行员工提供了测量血压、中医把脉问诊等健康服务,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聆听该行员工的健康情况,结合他们不同的健康问题、体质和口述进行现场诊断并提供专业详细的个性化调理建议。同时,为了帮助该行员工有效预防职业病,针对常见的亚健康问题:如脏腑健康问题及颈椎病、肩周炎、腰腿痛、腰椎突出、关节炎、失眠、痛经等慢性疾病,现场专家也提供了专业的解答。

  在此基础上,上海中医药大学科创基地的高级健康管理师还现场示范了一些易于掌握的推拿、针灸、养生操等中医衍生技术和方法,为常见的颈肩腰腿问题定制相应调理方案,增强了该行员工中医保健知识与理念,营造出全员关注健康保养的良好氛围。

  对于持续一周的健康咨询活动,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员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中医文化博大精深。此次健康咨询,不仅提升了该行员工对中医的了解和认识,而且还学习了自我保健的技能,为提升职工队伍健康水平和战斗力打牢了基础。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