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办“梦邮心生”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2020/09/09 08:53  邮储银行  

  漫漫职场求索径,悠悠天涯寸草心。为帮助新进员工快速完成角色转变,加快融入全行经营发展的蓬勃氛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近期组织举办“梦邮心生”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新员工入职培训班自8月28日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行长第一课引领+内部业务培训聚焦+外部通用能力拓展培训提升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更加充实有效,培训形式更加贴近年轻人喜好,培训成果也更加直观可量化。

  9月1日上午,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来到培训现场,为全省359名新员工讲授“职场第一课”。吴祖讲行长向新员工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银行业的变迁史以及当下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他详细讲解了邮储银行“12345”中心工作及企业战略规划,从深化体制改革、加快科技赋能、突出“五化”转型方向等方面,分析强调了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并从企业战略管理者的角度,与新员工分享了企业基业长青的战略密码。讲课中,吴祖讲行长向新员工传达了江苏分行勇争系统第一的目标与决心,对新员工的工作思路、工作理念等给予建议和指导,并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员工能够成为银行转型的执行者、担当者、见证者,重视战略思考,确定战略方向,采取战略举措,抓好战略落地,共同推进邮储银行稳健持续发展。

  课后,在吴祖讲行长的见证下,培训现场举行了师徒结对活 动,通过签订“师带徒”协议,为新员工指定优秀导师,指导学 制度、懂操作、会经营,加快新员工适岗成才。

  (图片 班级合影)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对本次新员工培训进行了精心筹备,安排了军事训练、素质拓展、业务知识、法律法规、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礼仪等相关课程。同时为了提升本次培训效果,邀请了省分行部门负责人、外部专业师资共同进行授课,帮助新员工加深对邮储银行的认识,尽快熟悉规章制度、操作规程,融入经营管理工作氛围。为了提升学员的培训感受,除了专业课程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邮储青年说”、羽毛球比赛、主持人大赛、风采展示、集体生日会等活动,丰富学员学习生活,促进新员工加快角色转变,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家庭里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活动剪影

  9月6日,为期10天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苏州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圆满落幕。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道友为本次培训致总结词,希望新员工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加快融入、合规经营、保持初心、追逐梦想,进入职场后努力做到脑中有党纪、心中有戒尺,不断描绘在属于自己的美丽职业画卷,省分行也将守护新员工的成长和蜕变。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全新开始,他们将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怀揣梦想,向上新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