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举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信息
2020/09/07 17:45  邮储银行  

  为提升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党务工作能力,推动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工作,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党建工作部根据党委部署,于9月4日上午组织全行12个党支部的书记、支部委员和各县(市、区)支行党务工作者共48人在扬州市委党校开展了党支部基础工作规范性培训。

  首先党建部陶锦祥同志对省行巡察组巡察扬州分行发现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分析。其次由扬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谈羽同志围绕《条例》的背景、《党支部条例》的关键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党建实务操作的易错环节、如何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五个方面内容讲解了党支部党建基础工作的规范化。最后党委书记张军同志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7点思考意见。一是要认识到好的支部经营发展一定好,经营发展好不一定党建工作好。二是支部作用体现在思想统一,作风过硬。三是支部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平台,是攻坚克难的堡垒,是服务群众的组织。四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勇于自我革命、勇于创新、清正廉洁。五是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同谋划同发展。六是党建工作考评与经营工作融合。七是支部组织生活要注重在精神上。培训间隙,现场还进行了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党支部基础性党建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对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