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多方发力助推 “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2020/09/04 15:01  盱眙农商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行按照省联社要求,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多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该行组织信贷人员深入县工业园区、五墩农贸市场、新世纪市场、海通建材市场、山城市场、乡镇园区、街道商铺、个体工商户等民营企业,逐户了解创业需求,建立信贷档案,及时评估授信,加强网点对周边农户、小微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撑。

  该行针对民营企业资金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创新“青商贷”“复工复产贷”“都梁一家亲贷”“凹凸土科技贷”“虾稻共生贷”等十几种富民信贷产品,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动力。针对企业贷款到期,资金周转临时困难的企业,开办“转续贷”还贷方式,缓解“小微”企业、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发展瓶颈,让“小微”企业、民营企业没有后顾之忧,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金融活力。

  为了更好地支持青年企业家、大学生村官创业致富,自2017年盱眙农商行与盱眙团县委、盱眙县青商会联合举办“银商联动•共筑梦想”系列活动以来,为众多青年创业搭建良好的融资平台,为青年企业家创业首创“青商贷”专属信贷产品,受到县委县政府表扬。盱眙农商银行董事长陈雷在2020年全县青年创业大会上说,“下一步将进一步联合人行、财政、人社局劳动就业处等部门出台‘富民贷’信贷产品,涵盖青年创业、妇女创业、下岗再就业等系列信贷产品,让更多的人受益”。

  截至2020年8月31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6.37亿元,其中向“小微”企业、各类经济组织发放贷款5.16亿元,为“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强大的金融活力。(夏玉俊)

标签:盱眙农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