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营业部开展挤兑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2020/08/06 18:41  邮储银行  

  为有效应对突发性挤兑事件,提高网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营业部组织开展网点挤兑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营业部结合实际情况,以网点当天营业期间,组织数十名客户在网点内排队提取大额现金或将大批资金转往他行,造成网点秩序混乱,且不断有人陆续前来网点排队取款为演练场景。网点负责人任演练小组组长,员工各司其职,确保演练准确、有效。

  待突发性挤兑演练开始后,网点演练组长迅速分析判断现场情况,启动单位应急处置预案,指挥全体人员沉着冷静、灵活处置,及时报告。各员工根据预案职责分配,迅速到位。安全员协助组长做好劝解工作,尽量安抚客户,保持疏散通道畅通,维护现场秩序;柜员加快办理业务速度,安抚客户情绪。保安在通勤门附近维持现场秩序,加强警戒,防止不法分子趁乱作案。

  演练结束后,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演练中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再强调,确保每位员工都对应急预案所熟悉并掌握,有效提高员工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理能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