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中支行创建模范机关 充当防汛工作“领头雁”
2020/08/06 18:40  邮储银行  

  自7月13日扬中市启动防洪Ⅱ级应急响应以来,全市防汛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邮储银行扬中支行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筑牢防汛“安全墙”。邮储银行扬中支行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汛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召开会议传达省市防洪会议精神和上级行防汛工作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大安全”工作机制,成立由行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组成的防汛突击队,负责汛期防汛应急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死守,确保人员、网络、系统和设备安全度汛。

  二是加强组织协调,拉紧防汛“保护网”。认真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及时发出汛期安全告知书,及时关注扬中市的汛情以及防汛工作,加强防汛知识的宣传普及;对全行进行防汛工作专项检查,对办公楼、各网点漏水、渗水情况进行细致认真的风险摸排,特别防范由于漏电、短路造成的安全隐患,确保支行安全度汛;坚持执行行领导在岗带班的24小时应急值守值班制度,根据汛情需要,加强值班力量,确保防汛指令、讯息畅通。

  三是加强示范引领,勇当防汛“排头兵”。进入汛期以来,该行行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在防汛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支行行领导带队,带领党员干部组成防汛巡查小分队,7月13日以来每日坚守江堤巡防岗位,对市委市政府指定的堤防点位、崩岸风险段、穿堤建筑物等开展巡查值守,重点监控容易出现管涌、渗漏险情的部位,发现险情及时处理汇报情况,并提醒周边群众注意安全,最大限度防范险情发生,随时做好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准备,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和地方政府各项防汛命令,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写模范机关创建的实践画卷。

  四是加强统筹调度,打好防汛“保卫战”。邮储银行扬中支行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指导,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防汛抗灾要求,统筹安排辖内网点的防汛救灾工作,切实做好风险应对和金融服务工作。同时,该行积极筹集爱心物资,及时将方便面、矿泉水、驱蚊剂等防汛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给扬中防汛第一线,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灾献出一份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