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建湖县支行营业部荣获“2019-2020市级青年文明号”
2020/08/05 09:51  邮储银行  

  近年来,盐城建湖县支行营业部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员工素质为抓手,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强化服务措施,完善服务手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营业部现有员工17人,其中党员4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团员1人;35周岁以下14人,平均年龄33岁。多数员工为本科以上学历,本科学历13人,县团委挂职1人参与银行与企业桥梁搭建,向地方反映宣传服务小企业、服务“三农”,同时积极配合团县委工作;另外该营业部扶贫参与人数4人,扶贫人次7人;牵手结对帮扶圆梦计划1人,圆梦计划人次3个;退役军人创业导师1人;金融讲师1人,市分行内训师3人;建湖县支行营业部是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专业队伍,更是一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集体。

  建湖县支行营业部以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以此为鞭策,努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一)用“心”沟通,拓宽服务领域(二)以人为本,打造精品团队(三)管理为本、创新理念,建设合规型集体:一是明确职责,强化基础管理;二是深度排查,切实防范风险。(四)立足“窗口”,奉献为先,树立良好外部形象:一是细化柜面服务;二是强化信贷服务。

  建湖县支行营业部决心以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和借鉴其它单位的先进经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立足岗位,永争一流,为服务地方金融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努力在跨越式的发展中书写创建青年文明号的华章。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