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携手协同单位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及重点企业签署总计 1553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31 19:59  中信银行  

  7月31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及重点企业签署总计1553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泰州市市长朱立凡,中信集团江苏协同委员会江苏分会会长、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特钢集团董事长钱刚、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冯恩新等33家中信协同单位代表,泰州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金融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出席签约活动。

  现场,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泰州市人民政府签署1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泰州分行分别与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国有企业签订总额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与新程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4家制造业企业签订总额48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5亿元合作协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科创板IPO合作协议。

  泰州市市长朱立凡在致词中对以中信银行为代表的中信集团各个业务板块,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泰州金融改革,支持重点产业发展、帮扶中小微企业融资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泰州市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的关键之年,也是国家级金改试验区创新突破的攻坚之年。希望中信银行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股份制银行“领头羊”作用,继续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以及创新融资产品上给予优先支持。泰州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集整合各方资源,支持中信集团在泰州加快发展、更好发展。

  中信集团江苏协同委员会江苏分会会长、中信银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表示,协同是中信银行的独特优势,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会长单位,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立足“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定位,将集团全牌照的金融服务资源与产业类各项资源共同整合,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全面解决方案。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准确把好中信在泰州的新方位新坐标,在泰州区域内全方位持续纵深推进区域协同迭代升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多角度、各层次的综合服务。以协同创造新可能,以协同成就大不同。

  当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作为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会长单位,牵头中信集团辖属33家协同单位齐聚海陵,举行投融资合作恳谈会,与泰州政企共商合作大计,再发中信协同强音,致力打造新一轮“精品力作”,为区域发展赋能,为祥泰之州添彩。

  会上,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助理孙继华分别致辞。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咨询事业部总经理周勤,中信证券全球投行委总监、投行江苏区域联席负责人王银龙分别针对当前形势下的城投公司债务优化、债券市场互联互通等热门金融话题进行了专业讲解,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肖鹏分享了中信建投资本泰州地区落地的基金案例,现场掀起“头脑风暴”,互动热烈。恳谈会上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了解,作为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并举,业务覆盖国民经济中的60多个领域,在金融、资源能源、制造、工程承包、房地产等诸多领域居于市场领先地位,重点业务全球布局,在60多个国家设立了100多家机构。在金融领域,中信集团拥有金融全牌照,在非金融领域,中信集团已实现经营全链条。2019年,中信集团连续第11年上榜美国《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居第137位。中信集团以“共生共享”为品牌定位,以“共创新可能”为品牌主张,持续打造中信集团协同生态圈,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作为国内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是中信银行系统内最早设立的一级分行,是中信银行系统内核心利润极战略支点行,在省内现已设立10家二级分行,经营网点83家,员工3100人,半年末存款规模超过3400亿元,贷款规模近3000亿元,多项核心经营指标系统内领跑,并稳居当地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标签:中信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