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以十大建设为责任担当 奋力谱写发展新的篇章
2020/07/31 17:47  邮储银行  

  7月31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传达贯彻了集团与总行半年会精神,研判了内外部形势,并以“十大建设”为主题,清晰描绘了今后一段时期江苏分行转型发展的路径。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同志提出了新时期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的“十大建设”,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经营建设、管理建设、服务建设、创新建设、风控建设”十个方面。

  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升”——抓职能定位,提升党建认知水平;抓活学活用,提升党建工作本领;抓目标导向,提升局面驾驭能力;抓深度融合,提升业务引领机制;抓与时俱进,提升特色创新成效。

  在思想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向”——抓改革硬气,倡导脱虚向实的自我革命;抓才华锐气,营造去伪向真的干事氛围;抓团队正气,推崇人人向善的利他主义;抓后浪生气,勉励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抓集体志气,保持向美而行的共同理想。

  在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促”——抓业务攻坚,促争当第一;抓政令畅通,促上下同欲;抓放权赋能,促固本强基;抓担当作为,促效率效益;抓安全生产,促稳健长青。

  在班子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强”——抓根本信念,强政治站位;抓责任认领,强整改深化;抓团结共进,强大局意识;抓专业结构,强优势互补;抓源头培养,强班子梯次。

  在队伍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力”——抓兼听心态,重视协商合力;抓说话艺术,提升领导能力;抓阅读吸收,补强发展潜力;抓写作总结,善用时间精力;抓实干精神,铆足拼搏毅力。

  在经营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固”——抓短板业务,精固薄弱环节;抓中板项目,坚固增长内核;抓长板领域,巩固竞争优势;抓产品条线,稳固市场份额;抓网点转型,加固发展特色。

  在管理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精”——抓收入管理,做好精算分析;抓利润管理,做好精准转化;抓成本管理,做好精细统筹;抓总量管理,做好精心调控;抓质量管理,做好精明转型。

  在服务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心”——抓流量扩容,热心开拓新客;抓场景升级,耐心挖掘过客;抓体验改善,尽心服务常客;抓情感陪伴,贴心维护熟客;抓特色渠道,细心关注潜客。

  在创新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成”——抓思路创新,成就一方空间;抓方法创新,成阔一片眼界;抓技术创新,成用一批平台;抓流程创新,成全一流效率;抓模式创新,成功一众案例。

  在风控建设方面,提出“五抓五全”——抓思想认识,树立全面风控意识;抓氛围建设,打造全员风控文化;抓覆盖范围,建构全业务风控机制;抓操作节点,完善全流程风控技术;抓专业队伍,强化全周期风控管理。

  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总行工作要求,以“三个视角”找差距,以“三大规律”促改革,以“三个目标”绘蓝图,以“三个导向”聚合力,以“三个等式”抓落实,力保经营发展的“四平八稳”,夯实银行管理的“四梁八柱”,以更加积极的“保”来促进“稳”,以更为坚实的“稳”来助推“进”,以更有质量的“进”科学应“变”,以更高的远见卓识准确识“变”,以更靠前的担当作为主动求“变”,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变中求胜,为江苏分行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