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全辖公司结算业务培训
2020/07/28 17:25  邮储银行  

  为加强柜面业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营业主管及公司柜员业务处理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了全辖公司结算业务培训,此次培训共计73名营业主管、对公柜员和备员参加。

  课程“干货满满”,培训从业务操作风险特征、常见差错处理方法及“疑难杂症”下手,结合辖内网点差错(退回)情况分析,解读各类文件制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经典案列,详细讲述了每个风险点认别、操作、防范要领。通过提出问题、答疑释惑、互动交流等形式,激发学员们参与学习的热情,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为了检验培训效果,提升培训质量,在培训结束后对本期学员开展了随堂测试,全面了解员工学习情况,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该行旨在通过此次培训为后续新开对公网点的人员储备“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柜面营运质量,突出强化公司结算管理。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