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未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华能能源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3 20:29  邮储银行  

  7月23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开启合作新征程。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表示:“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资金价格和政策扶持优势,深化金融产品创新,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在短期贷款、中长期项目贷款、融资租赁等方面与华能江苏公司深化合作关系。”

  据了解,华能集团拟建设集研发、制造、施工、运维一体化的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目前主要经营南京、苏州、南通、盐城等12个地级市电(热)力投资、建设、生产和销售,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着力拓展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

  近年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不断加大电力领域信贷支持,贷款总投放超450亿元,深度参与江苏特色风力发电行业,海上风电、陆上风电项目授信超350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华能等大型能源企业在江苏省内项目建设的融资支持,助力落实江苏省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建设等重大战略布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及能源结构转型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