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邮储:全员行动,使命必达
2020/07/22 15:55  邮储银行  

  2020年从一场疫情开始,注定了它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最火热的季节,邮储银行宝应县钟楼支行全体员工也迎来了她们一年中最大的挑战—信用卡“雷霆行动”。

  冒着酷暑,顶着烈日,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打了个漂亮的开头仗。行动开始仅仅3天,成功完成纸质进件189张,线上进件86张,单日填单量达100多件。第一阶段便完成了今年雷霆行动的总目标,完成率达100.96%,全区排名第三。成功的背后离不开钟楼支行全体人员的努力,就连作为外包人员的杨月、许泽文也不辞辛苦、无视炎热,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坚守岗位阵地,坚持不懈地做好信用卡推广的辅助工作。连续三天的加班加点让钟楼支行的全体员工硕果累累,宝应城的大街小巷都能看见他们奔波摆摊推广信用卡的身影。城市烟火气,最拂凡人心,炎炎夏日,他们的汗水滴落在地上,滴落在信用卡的申请单据上,也滴落在每个邮储人的心里。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