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直播两小时 成功售桃2万4千斤 邮储银行打造科技助农互联网模式
2020/07/21 13:21  邮储银行  

  7月19日晚7点,邮储食堂星U会开启首场大型助农直播带货活动。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通过自建视频直播平台——邮储食堂星U会,为张家港凤凰镇的桃农实现销售2万4千斤。

  为助农销售扩面增量,该行对直播水蜜桃销售作了助农补贴,既保障了农民利益,又给消费者带去了优惠,短短2个多小时的直播,观众参与评论83000多条,直播间到访达到24000人次,售出水蜜桃4000多箱,张家港品牌的水蜜桃一时间争相传播,品牌效应显著提升。该行通过打造线上平台助农直播,探索出了一条金融助农、科技兴农的有效模式。

  据悉,今年6月份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与张家港凤凰镇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农业推广、农村振兴、农民致富共同出台了一系列合作方案,致力于打造现代农业与金融科技高度融合的发展样本。其后,凤凰镇的水蜜桃山田心品牌首批入驻邮储银行“邮储食堂”客户权益平台,作为首批现代农业“U小店”之一面向邮储银行的3900万权益用户开启线上销售。

  据了解,“U小店”是邮储银行继线上线下新零售to C 服务模式之后推出的针对小微企业、商户、农户服务的to B 服务创举——建平台促销售,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关注企业生存发展最大的痛点——实现销售,源头帮助实体小微更好更快更稳发展。

  在山田心品牌上架“U小店”的同时,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又打造了配套的直播平台,助力小店提高销量,随时随地一对多开展线上销售。

  此次水蜜桃直播是邮储食堂星U会直播平台上线以来开展的首场面向公域流量的助农直播,邮储银行还请到了深受苏州老百姓喜爱的施斌老师与凤凰镇徐丹芸副镇长一起做带货主播。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进一步发挥渠道优势,加大科技转型力度,为服务城乡提供更便捷的工具;继续整合网点覆盖城乡以及邮政物流遍布全国的优势,将全国各地的名特优产品、现代农业品牌引荐到“邮储食堂”上,将质优价廉的农产品、商品推出乡村、推出小镇,推向全国,为普惠金融服务带来新的模式创新,打造金融助农、科技助农的新样板。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